师资队伍

本院教师

首页 >> 师资队伍 >> 本院教师 >> 正文

王波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专任英语教师,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学位,英语专业八级,教龄十五年;任教期间,多次荣获教学单项奖,于2013年获北京市职业院校英语课教师说课大赛一等奖。

    2005年开始参与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主带英文写作、剑桥国际英语教程等课程,曾赴加拿大、英国接受英语教学法培训,并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过论文数篇,出版独立专著一部,主编教材两部,参与北京市教育教学改革科研项目两项,主持院级科研课题三项;任教期间,曾辅导学生参加院级、市级、国家级各类英语竞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2016年承担贯通项目英语教学后,将丰富的教学经验与灵活的教学模式实施于课堂中,始终坚信每个学生都是最棒的,只要给他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他们可以成就英语学习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