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栏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对外交流

关于赴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进行现代都市农业相关专业学习交流活动的公示

2017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

  我院应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邀请,拟于2017年11月19日-12月17日派出团组赴该校进行现代都市农业相关专业学习交流活动,在外停留时间29天。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带队教师访问目的和预期成果:在学生交流学习期间,带队教师需要对学生进行指导和安全教育,确保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外方院校的管理规定;负责定期了解学生思想情况,总结交流学习成果,及时进行教育、协调和处理学生学习期间遇到和发生的有关问题;负责与荷方人员沟通、协调。

  邀请单位介绍: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是荷兰开展花卉、园艺、园林、食品等农业类职业教育的一所高等教育学院,拥有花卉、畜牧兽医、食品等多所农业类的职业院校,是荷兰农业部所属的绿色学校之一,我院与该集团是建立了正式国际交流合作关系的学校,在2011-2013年间开展教师学生互换交流项目,2013-2016年每年安排有教师培训和交流团组到该集团交流培训。

  团组成员:

  吴晓云 园艺系副主任

  谢 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干事

  出访路线:北京-荷兰韦斯特兰市-北京

  出访经费:本交流项目经费由2017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财政专项经费支付,项目经费预算为21679元。

  公示期至2017年10月24日,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电话8259503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0月18日

上一条:2016-2017学年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下一条:关于推选现代都市农业相关专业优秀学生赴荷兰参加短期学习交流的通知

关闭



相关链接 农业农村部 | 教育部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市教委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网站维护:党政办公室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