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栏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对外交流

2016-2017学年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2017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

  2016-207学年度(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学院与加拿大圣力嘉学院(Seneca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和美国卡比奥拉尼社区学院(Kapi’olani Community College)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与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开展合作办学的项目共两个:会计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高职教育项目。2016年9月,该项目共招生27人(会计专业16人、国贸专业11人),在校生75人(会计46人,国贸29人),2017年7月无毕业生。

  与美国卡比奥拉尼社区学院开展合作办学的项目是旅游管理专业高职教育项目。2016年9月,该项目招生14人,在校生14人,2017年7月无毕业生。

上一条:关于赴荷兰参加短期学习交流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赴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进行现代都市农业相关专业学习交流活动的公示

关闭



相关链接 农业农村部 | 教育部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市教委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网站维护:党政办公室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