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学生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2   浏览:

11月18日,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国际总决赛在重庆举行,信息技术系的赵鑫宇、张涛、张佳弈取得了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赛项围绕数字媒体技术发展趋势和数字媒体技术在相关产业应用中的典型工作岗位技能,将数字媒体交互设计人员的典型岗位技能、专业建设标准与竞赛内容相结合,涉及数字媒体素材采集与加工、数字媒体内容制作与开发、数字媒体作品聚合三个模块内容。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马来西亚、印度等国的61支队伍、183名参赛选手参与。

本次大赛由信息技术系黄平、刘丽霞两位老师进行指导,赛前积极备战。

备赛过程中,师生刻苦训练、反复打磨、苦练技能,展现出了学院师生不怕困难、勇于进取的良好风貌。赛场上学子们沉着冷静、积极应对,展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技术能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