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举办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在开学初分专业开展入学教育基础上,畜牧兽医系组织全体2023级新生在报告厅集中开展入学教育和讲授开学第一课,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生活。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系主任赵庶吏、副主任周珍辉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学办主任沈杰主持。

赵庶吏主任从同学们选择了一所怎么样的学院、系部、专业3个问题入手,回答了新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学院的红色基因、职教基因、农业基因,更清楚地了解牧医系的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并对新生们提出“坚定理想信念,不问起点,决胜终点”和“珍惜校园时光,不负韶华,绽放青春”两点殷切希望。

周珍辉副主任从珍惜同学友谊、珍惜校园生活、加强自我管理、树立目标学好本领等4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专业教育,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专业技能比赛和准备执业兽医师考试,在学业上取得好成绩。

刘洪超书记强调了纪律和学习的重要性,对新生军训进行了动员,并寄语新生们要在校园生活中充满自信,拥有家国情怀,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

据统计,畜牧兽医系新学期共迎来了20个班级610名新生,在校生总数达到1159人,为系的建设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畜牧兽医系 石亚星)

3FFB9

3E4D0

4F318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