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英荟萃 属你滋味

发布日期:2019-04-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为迎接今年校园开放日,向2019级新生展示学院社团风采,食全食美社团的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为校园开放日增光添彩。食全食美社团在院团委、系团总支的支持下,于329日在食品加工楼,制作以“食英荟萃 属你滋味”为主题的美食制作活动。

社团成员提前准备好了制作寿司、三明治的各种原料,根据步骤完成成品制作。在3.30的校园开放日上,社团成员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送给前来参观的同学和家长品尝,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及社团活动。新同学们表现出对学校的欣赏,并提前加入了食全食美社团,同时也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

社团活动的广泛开展,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特长,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也向前来参观的学生和家长展示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风貌和教学特色。为学院的招生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学院的文化活动增光添彩。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