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北校区开展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49日下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校区60余名青年学子走出课堂,在学生公寓B6间大教室(活动地点原计划植物园由于天气原因改为室内),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定向越野活动。北校区学生工作部、系学生办公室老师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学工部、团委主办,心理社团承办,将心理知识宣传与身体运动相结合的一项竞技比赛,活动前学生干部们认真筹备,设计方案,为了保证安全,突出效果,老师们多次现场指导。

活动开始前,我们向全体师生宣读倡议书,呼吁大家关注心理健康。之后关伟老师作动员讲话,裁判员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成员分六个小分队,按活动要求分别完成搭桥过河、心理知识接力问答、盲人找水瓶、穿越呼啦圈、钉子平衡五项定向团队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友爱,乐在其中。同学们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集体的智慧和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协同并肩作战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通过这样的活动,促进同学间交往,增进彼此之间的默契,锻炼同学的合作能力,应变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