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BIM技术培训在我院圆满结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5   浏览:

3月27日,为期6天的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BIM技术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清河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学良、我院水建系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主任杨林林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培学员出席结业仪式。

本次BIM技术培训依托学院2022年财政专项“水利工程专业群BIM实训室建设项目”,开展了BIMMAKE、BIM5D、三维场布、安装算量、进度计划等多项内容的培训,共有来自企业的25名技术人员和25名专业师生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从3月18日开始,3月27日结束。

本次培训也是北京市特高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一项重要工作和建设内容,培训切实提高了校企双方参培人员的专业知识技能、职业素质和岗位工作能力。

下一步,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将继续对接水利行业企业技术技能培训需求,进行深入广泛调研,校企合作共同开发符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