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培训餐厅后厨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5 09:14:32    来源:农职资产管理公司     点击:

为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容,现对南校区培训餐厅后厨经营进行招标。此次招标,以会议餐饮服务为主,欢迎有实力并符合竞标条件的餐饮企业前来投标合作。

一、招标内容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培训餐厅后厨经营项目。

二、项目概况

(一)餐厅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院内。

(二)餐厅面积930㎡(后厨区面积450㎡),餐位200个,分别设有普通后厨及清真后厨。

(三)餐饮要求

1.普通后厨可同时提供180人的自助餐。

2.清真后厨可同时提供60人的清真自助餐。

3.菜品要求凉菜6道、热菜8道、主食6道、汤品2道、饮料6种、地方特色小吃1-2种。

4.清真后厨工作人员必须为维吾尔族。

(四)合作模式及费用

1.我方提供场地、厨房设备设施、厨具、厨杂等经营所需物品及员工工作、居住场所。

2.我方按月支付投标方经营过程中产生的人工费、管理费、税金。

3.我方负责餐厅运营所发生的水电气等能源费用及原材料采买。

4.我方对后厨统一监管并签订餐饮服务合同。监管内容包括:卫生标准、服务标准、原材料采购、菜品价格、菜品质量等。

5.投标方参照本公告第二款要求配置后厨工作人员,并按我方要求进行餐饮标准加工制作。

(五)所有报名的投标人,须现场考察餐厅后厨情况,熟悉后厨的基础设施情况,有必要的应该咨询我方负责人员,以便准确申报。

(六)合作期限:2018年3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满后双方可协商续签合同。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有经营范围中包含餐饮管理的营业执照。

(二)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以上。

(三)从事会议餐饮服务三年以上。

(四)具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五)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安全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六)投标人要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独立承担民事、刑事等责任的能力。

四、投标人需提交材料

(一)工商、税务等有效证件的复印件。

(二)法人证明或授权书复印件(包括身份证复印件)。

(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

(四)费用明细。

(五)工作岗位明细。

(六)投标方对餐厅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以及人员安全提交承诺书。

(七)投标材料一式两份,须加盖法人代表章和单位公章。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以上资料报名时检验原件。

五、开标

(一)时间:2018年2月13日9:00。

(二)地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培训楼三层会议室。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8年2月5日至11日。

(二)报名地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培训餐厅办公室。

(三)联系人及电话:李俊红 13716819156




北京晶智悦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