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倾心关心下一代,激发孩子职业启蒙

——清河校区专家教授进学校开展职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07 10:31:46    来源:清河校区     点击: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和副院长刘杰分别带队到回龙观中心小学主校区和分校区参加送科技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讲座开始前,回龙观中心小学校长高欣蕾对叶克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生代表向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敬献红领巾。叶克同志代表清河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对回龙观中心小学的各位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郭辉副教授与徐迪娟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从农田到餐桌——农业机器人》与《阳台无土栽培》的科普讲座。两位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动画、视频,展示了现代农业科技,为孩子们打开了视野,激发了孩子们浓厚的学习兴趣。

此次活动是我院面向社会开展科技服务的一个新的尝试,有利于帮助青少年对现代农业科技有一个全新的了解,激励他们学习科学的热情,为实现他们的职业梦想开启路灯。

【1906003】(清河校区 贾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