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健儿在首都高等学校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3 08:40:11    来源:     点击:

首都高等学校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于5月19日下午6时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学生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卫冕团体总分冠军!

本次运动会由北京市教委、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地质大学承办,来自全市70所高校的14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田径运动是我校的传统项目,本次竞赛,我院体育部马波老师领队,王亚旺、赵宏宇老师指导。比赛中我院运动员遵守体育道德,服从裁判尊重对手,积极拼搏勇于进取,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出色完成了比赛任务。参加比赛所有运动员均取得了前八名的好成绩。

王韬获得女子5000米第一名、原宇鹏获得男子跳远第一名、李梓萱获得女子铁饼第一名、李赫获得男子标枪第一名、郭桐同获得女子400米栏第一名。

王韬打破女子5000米、1500米学院记录、李赫打破男子标枪学院记录、周思宇打破女子100米栏、400米栏学院记录、郭桐同打破女子400米栏学院记录。其中,李赫同学表现最为抢眼,打破了上世纪我院体育特长所保持24年之久的标枪记录,成为明星队员。

韩赛的男子100米成绩、巩昊的男子400米成绩、李赫的男子标枪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

【1905077】(基础部 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