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8 17:30:11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公寓卫生和安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平安公寓和文明寝室建设,学院在南校区公寓女生3号楼和男生4号楼牧医系学生宿舍进行样板间改造。5月14日,学院副书记冯学会对整改后的样板间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学生工作部、畜牧兽医系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发现,经过彻底整改,曾经内务杂乱、卫生较差的老大难问题宿舍,如今成为安全达标、内务整齐、卫生满分的三好标杆宿舍。学生公寓的公共设施安全、公寓文化建设、学生寝室内设施等情况良好。冯学会同志与在场同学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实际困难,询问了学生对公寓工作的满意度。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人在学生公寓楼门前开了简短的总结会。畜牧兽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汇报了问题宿舍内务、卫生整改工作过程。冯学会同志对畜牧兽医系在抓问题宿舍方面采取的“抓两头,出实招,抓实绩,立标杆,树典型”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学院下一步学生公寓工作提出了要求。

【1905042】(学生工作部 徐浩 董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