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领导来院宣布学院院长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2019-05-13 10:15:00    来源:组织部     点击:

4月23日,学院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宣布市委关于学院院长任免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市委农工委委员、干部人事处处长周洪生,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处长赵立军、副处长胡佩尧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

张强同志宣布了市委决定:范双喜同志任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副书记、院长,王福海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副书记、院长职务。

张强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任免是市委结合学院发展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做出的决定,也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张强要求,新的领导班子要以抓好党委换届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建设,严格执行党委议事规则,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年轻干部的培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改革创新,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张强强调,院领导集体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带领党员干部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服务首都“三农”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福海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并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学院的培养。王福海同志回顾了36年农业职业教育生涯,对上级单位的信任与关心,及对农职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北京农校、农职院提供的良好的成长环境和业务、管理的成长空间表示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范双喜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要牢记使命,勤奋工作。他说,农职院有厚重的历史积淀,现正充满着勃勃生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研究高等职业教育规律,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秉承“立德、修业、求知、笃行”的校训,为更好地服务首都“三农”任务培养时代新人做出新的努力。

李云伏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关于我院院长调整的决定,对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和上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诚挚感谢王福海院长多年来为农职院改革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王福海同志到市人大工作一切顺利,取得更大的成绩。向范双喜同志担任党委副书记、院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真诚的欢迎,将全力支持范双喜院长的工作,积极协助范双喜同志尽快全面了解学院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用实际行动支持范双喜院长开展工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他强调,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办学治校能力,在新一轮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中,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同心同德、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他最后强调,全院师生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学院“双高”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905001】(组织部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