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到清河校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6 13:40:23    来源:清河校区     点击:

11月12日下午,院长王福海到清河校区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柏根才、副处长杨士军,教务处副处长张红、清河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主任、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农装与教务党支部党员参加座谈。清河校区院长叶克主持座谈。

叶克同志首先汇报了清河校区在专业内涵建设、社会培训、校企合作、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社会对人才需要与现实困难之间的矛盾、事业发展与能力动力之间的矛盾、对社会贡献率与学院内部有效治理方面的矛盾三个矛盾点提出了清河校区发展建议。农装与教务党支部书记杨学坤围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汇报。柏根才同志就后勤管理处与校区之间的协调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王福海同志指出,清河校区的办学基础、办学条件较好,队伍也具备一定的素质和能力,管理的水平相对较高。近年来,校区重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好,在专业建设工作上认真努力,在校企合作上积极寻求突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资源利用、能力发挥、转型力度方面尚存不足。希望清河校区能够理清思路,按学院的整体发展定位,找到发展重点和主攻方向;要找到发展路径,调动干部、教师的积极性,在学历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齐头并进推进工作;工作要有方案、有措施、有成效,切切实实抓好落实。

会后,王福海同志一行现场考察了2号职工家属楼外墙节能保温及修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1811054】(清河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