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党校工作部和园艺系高照全副教授荣获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奖

发布日期:2018-11-26 13:22:14    来源:组织部     点击:

近期,我院党校工作部荣获“第八届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奖”、园艺系农业推广副教授高照全荣获“第八届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奖”,在北京市第八届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奖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党校工作部多年来承担内蒙古、西藏、青海等地多期少数民族地区干部及农业科技骨干赴京培训班,2018年以来还承接中组部边疆民族地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任务,对于提升少数民族地区基层农牧业干部人才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推进边疆民族地区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做出了重要贡献。

高照全副教授先后二十余次入疆进行技术推广,重点推广了苹果开心形树形和有机果品生产技术,改变了当地落后的生产技术,提升了果品品质和价格,为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1811044】(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