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农业科技人员帮扶低收入增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13:24:16    来源:科研处     点击:

10月17日,学院召开农业科技人员帮扶低收入增收工作推进会。科研处处长郝婧介绍了学院出台《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农业科技人员帮扶低收入增收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年)》(下称《方案》)的背景,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了下一步学院开展农业科技帮扶低收入增收的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

2018-2019年度参加科技挂职涉及低收入村的人员、承担2018年市支农资金科技(农业推广和能力提升)项目和院级科研项目涉及低收入村的项目主持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院帮扶低收入工作目前涉及房山区等三区6乡,总计11个低收入村。为保障《方案》的顺利实施,学院成立了强有力的工作领导小组,农业科技人员帮低工作列入了院党委重要议事日程,相关任务事项也纳入了对单位的年度考核。随着帮低工作的深入,学院会在低收入乡村帮扶科技专项、低收入乡村专业教师挂职服务、低收入村多层次人员培训和低收入村第一书记帮扶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为完成本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1810039】(科研处 穆希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