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在首都高校大学生创意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6 08:43:47    来源:共青团委员会     点击:

10月15日,由北京世园局、延庆区委区政府、北京团市委共同指导,中共延庆区委宣传部与北京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共同主办的“美丽延庆,精彩世园——百花争延”首都高校创意演讲比赛决赛在中国人民大学开幕,我院参赛队荣获第三名。

本次演讲比赛吸引了首都多所高校参与其中,经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8所高校晋级决赛,我院也是唯一一所进入决赛的高职类院校。

我院参赛队赛前认真排练,积极备战,以延庆环保老奶奶的真实故事改编话剧。通过同学们真情投入的表演,诙谐幽默的延庆方言,震撼了全场。在即兴演讲环节,我院参赛队抽取以“中华文化,世园表达”为主要内容的即兴演讲题目,选手沉着面对,表达流畅,思路清晰,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1810018】(共青团委员会 纪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