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12 13:54:13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0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蔡奇同志在乡村振兴大调研时的讲话》、《中共北京市纪委办公厅关于近期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及保守国家秘密有关文件,观看了视频《警钟长鸣虽远必追》和保密教育片,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会议。

李云伏同志在会上讲话,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蔡奇同志在乡村振兴大调研时的讲话》和保密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全面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立足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双高”建设的新目标新使命,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保证,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院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投入学院的“双高”建设,以无私奉献精神投入学院的人才培养机制改革,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助推北京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蔡奇同志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围绕讲话中关于人才振兴、发展特色农业、林下经济以及农家乐提档升级、精准帮扶和农民培训等,搞好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

三是要严格执行各项保密制度,加强学习和宣传教育,做好机要文件收发、传阅、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

【1810011】(宣传部 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