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北京市初中生学农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8-04-09 14:37:28    来源:学农基地     点击:

3月25日,学院学农教育基地迎来总第41批学农教育项目对接试验校——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的720名师生。由此,我院承担的2018年学农教育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

学院学农基地2018年上半年学农教育任务共涵盖西城、海淀、丰台三个区10个批次27所中学校近6000名中学生。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学农教育项目,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观摩了第41批次学农教育试验校闭营仪式的成果展示现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福海出席2018年学农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并讲话。王福海院长强调,学农教育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突出教师主体地位;在教学要求、教学质量上要严格把控;在教学条件、管理理念、管理手段上要有明显提升;学农教育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正在稳步提升,我们要抓住机会,扩大学院的影响。

为保证学农教育项目的顺利开展,学农基地工作人员于3月份启动了与试验校的联系对接工作,并在学院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先后顺利完成了试验校踩点、跨区跨校跨班选课、学农课程教师培训、大学生助理班主任选拔培训等工作,有力保证了学农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1804004】(学农基地  黄雨屏 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