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参加实验实训中心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09:29:48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3月20日,实验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组织部长徐世旺、市农工委组织处相关领导到会检查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了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并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李志莲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了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结合实际,深入剖析了班子在政治学习、队伍建设、服务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案。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云伏书记充分肯定了大会的成果,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实验实训中心作为教学支撑部门,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中承担了很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问题查找到位,符合中心的特点。对支部下一步整改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担当;四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李志莲书记表示,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要结合查找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按学院党委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研究新形式下基地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科学谋划,团结务实,全面提升基地管理和服务水平。

【1803022】(实验实训中心 陈兰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