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xin xi fu wu

校园网使用

首页 >> 信息服务 >> 校园网使用 >> 正文

天融信VPN试用指南

发布日期:2023-04-19 10:33:12    来源:     点击:

为便于教职工在家远程访问学院内网资源,学院采购了一台天融信SSLVPN,目前已完成初步调试,进入试运行,欢迎师生试用。该设备允许100客户端同时在线,如遇客户端满载,请稍后再试。

VPN访问地址:https://sslvpn.bvca.edu.cn/ 如浏览器提示证书安全问题,请忽略后继续访问。

首次使用时,按照提示,根据您的操作系统类型下载安装客户端,安装完成后启动客户端;再次使用时,直接启动已安装的客户端即可。

客户端启动运行后,返回浏览器登录界面,点击企业微信扫码登录

用您手机上的企业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电脑浏览器上弹出的二维码,然后点击登录

登陆成功后,电脑浏览器会自动跳转到登录成功界面,请勿关闭该浏览器页面。

当您使用完VPN后,点击登录成功界面右上角的注销按钮即可退出VPN。您也可以在电脑端的系统托盘(屏幕右下角)找到VPN客户端后右键点击后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