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心”发生,自信而“音”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近日,北苑校区“声入人心”心理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在报告厅举办。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副院长(主持工作)、副书记张晖,北苑校区副书记李英军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任课教师、辅导员及近百名学生到场观看。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6组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由创意自我介绍、影片陈述、自选片段配音三个环节组成。参赛内容紧扣心理健康主题,赞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在比赛中选手们用声音诠释经典,将感情融入角色,情感真挚、张弛有力,将声音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引来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高度赞叹和强烈共鸣。师生们在欣赏配音的同时也感受到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体会影片中蕴含的情感与启发。比赛期间的互动小环节也让现场气氛变得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男配音奖,最佳女配音奖和最佳班级团体奖。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通过配音的形式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激发同学们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提升心理素质。大赛在掌声、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也期待着与声音的再次相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