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举行建校65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北苑校区学生科 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值此校庆65周年之际,通识教育学院在北苑校区召开校友座谈会,师生共19人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同庆祝母校65周岁生日。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李英军、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科科长王磊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磊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校友“回家”,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表达由衷的感谢。紧接着播放了学院65周年纪念活动的宣传片,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近年来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办学质量,聚焦育人方向、凝练办学特色所取得的成果。

随后各位校友逐一发言,分别就现在的学习情况,毕业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对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的深深祝福。校友们还结合毕业后在各领域学习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由通识教育学院李英军院长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成立65周年,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学院领导、教师和管理团队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学院取得各项成绩也和同学们对学校的信任和热爱分不开。希望在座的校友们学习工作生活之余,更多的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师生携手一同努力,建设更美好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代表在报告厅向所有七年贯通项目学生进行报告交流。报告会上校友代表分享了自身学业和毕业后的经历,向在校学生分享如何在校期间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学习的大好时光,扎实掌握专业技能,报告会最后校友代表表示作为农职的一份子,他们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祝福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