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财金系总支书记结合自身经历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根据学院学党史教育活动相关安排,扎实做好财金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及教师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李艳芳同志率先在财金系开展书记讲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6月25日上午,李艳芳书记以《我见证了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史》为题,为全系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书记主要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初期、中期以及新时代等4个阶段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人民生活等几个方面把自己的所学、所感以及作为“60后”所特有亲身经历和敏锐的时代感知分享给大家,在场的所有人都实实在在的体会和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这段伟大的发展历史中每个阶段所遇到的时代问题之“难”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险阻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之“能”。

整堂课深入浅出地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发展历程,让每一个党员和普通教师都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更加富裕、更加强大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