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近400人参加201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2011-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9日下午,我院201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南校区报告厅开课,南北校区共有近4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组织人事处处长徐世旺在培训班上作了动员讲话,向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要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遵守学习纪律,珍惜机会,主动学习,取得实效;同时,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当天下午的授课中,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张同德作了第一讲《党的性质和党的指导思想》。他结合时事,系统讲授了党的章程、党的发展历程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体系等知识,使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张同德同志希望广大学员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了解,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根据课程安排,本次培训将持续到3月下旬结束。

【1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