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金系认真组织开展 学习书记、院长全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5日,财金系组织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周书记和范院长在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展开分组讨论。通过学习范院长的报告,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深入的认识,对学院改革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关于发展,我们首先要对接首都的功能定位,以四校区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发挥农职院校独特优势,超前布局、应对变局、开拓新局,建设新农职。其次是整合优势资源,深化校地产业合作,以区域经济发展为基点,助推当地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学院要立足首都大农业,以服务首都人民美好生活为目标,同时服务首都城乡居住环境提升。

财金系周晖副主任认真解读两位领导的讲话内容,她强调,学院此次改革势在必行,改革的真正目标是优化校区功能、提高办学质量,本次改革虽然是以提高教师切身利益为出发点,学院通过改革谋进步、促发展,其终极目标是实现学生、老师、和学校的共同成长。她要求财金系全体同志在此次改革过程中,要统筹兼顾改革与日常工作,抓好系部重点工作落实,保障系部日常工作有序推进,坚决拥护党委决定,支持学院改革发展,团结一致,为学院发展共同助力。


9月26日至10月7日,财会金融系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度学习研讨院领导讲话精神,通过本轮学习,财金系全体教职工对下一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品牌特色育人环境、提升教师队伍能力素质,培养首都城乡发展建设人才等各项工作树立了信心和决心,达到思想上的高度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