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齐心聚力云上“辩”---法律1911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20日下午,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法律文秘专业组织法律1911班在企业微信会议上举行毕业论文答辩。

会前,法律文秘专业成立由论文指导教师组成的答辩小组,包括周晖、王莹、郑少荣、李秀芹、郭可等5位教师。制定《法律文秘专业5月20日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由指导教师点对点发送给每位学生,确保32名学生全员全程按照答辩安排参会,保证线上答辩会如期顺利进行。

会上,答辩小组5位教师轮流担任答辩组长,即指导教师的学生答辩时,该指导教师是答辩组长,其他老师补充提问。32名学生按照事先确定的答辩顺序,依次答辩。发言的学生打开摄像头,首先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其次讲述论文选题的由来、论文的主要内容;最后,回答答辩小组教师的提问。学生衣着得体,论文介绍详略得当,认真回答教师精心准备的问题。指导教师做好论文答辩记录,法律1911班线上论文答辩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

会后,指导教师要求学生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尽快邮寄相关资料,以期每一名学生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