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作者:王凌云 时间:2023-04-25

4月24日,为期5天的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继续进行交流研讨并圆满结业。党委书记周志成主持并讲话。主题教育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冯建春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周志成、范双喜、谷天刚、杨博等4位同志分别做交流发言。

周志成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谈了两个方面的学习体会。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和国家更加注重教育的根本任务、政治属性、人民性、科学性和社会属性。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学院历史和发展实际,深入挖掘和弘扬学院的红色基因、农业基因和职教基因,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谈了学习体会。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提升服务首都全面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推动“三农”服务工作系统改革,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党委常委、副院长谷天刚,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分别围绕理论学习和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冯建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读书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主题鲜明、安排规范、学习扎实,感悟了思想伟力,筑牢了思想根基。同时,紧密联系教育教学和“三农”服务工作实际,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分析问题,有目标,有措施。同时,代表指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二是要注重成果转化。三是要做好特色活动的总结梳理。

周志成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为期5天的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取得了较好成效,为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学无止境,常学常新,大家务必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坚持以上率下,自觉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源源不绝的动力,积极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304047】(宣传部 王凌云)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