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1-06   浏览:

继续教育学院、农广校、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及各教学系部:

为了继续做好我院2014年继续教育(成人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质量年报和状态数据统计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部门报送的2014年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要重点突出学院教育资源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和主要进展,文字要求简明扼要,不低于3000字。撰写报告的基本要点见附件。

二、各部门在报送质量年报时,还可以根据教育教学、办学管理、资源开发、队伍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突出成绩,同时报送专项特色成果报告,并提交1500字左右的成果简介。

三、我院状态数据统计工作所需数据,请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所附报表的要求全面、真实、准确填写。

四、继续教育学院、农广校、国际教育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需提交本单位2014年继续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相关教学系部不需提交该报告,但有特色培训成果的可以提交专项特色成果报告。

五、凡是由校内培训机构举办的培训班次\参与教师为我院各系部的,各系部均不用填报相关数据,由培训机构统一填报。

六、各有关部门请于2015年1月13日下班前将继续教育数据统计表和质量报告报送继续教育管理处。

统计表附表1--2所有单位均需填写,附表3--4仅限继续教育学院、农广校、国际教育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填写。

附:继续教育质量报告基本要点

1.继续教育的办学定位和管理体制;

2.学历继续教育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重点突出教育教学改革、规范管理等制来南国保障体系建设方面的举措、效果和经验;

3.社会培训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重点突出在办学模式、服务对象、合作机制等方面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效和经验;

4.落实质量年报制度对本部门继续教育工作的作用和影响;

5.继续教育发展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

6.2015年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

联 系 人:王弢、孟佑文

联系电话:801(分机)或82595027,13810031113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15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