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教学资源应用平台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7   浏览:

各教学单位:

学院教学资源应用平台已经开通试运行,欢迎各位教师访问浏览资源,并且为平台提供教学资源,具体通知如下。

一、 系统访问

请在学院首页点击“教学资源应用平台”链接,或者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IP地址:10.0.2.36。

二、 用户登录

用户输入个人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用户名为教师自己的腾讯通账号,初始密码为00000,登录后,点击用户名,进入个人资料后,可以修改密码。

三、 平台介绍

1.资源浏览及下载

目前平台中的资源主要在公共资源及学习园地栏目中。公共资源中包含有教师技能大赛、教学名师、专家讲座等视频资源。学习园地中有部分汉语及英语学习资料。

2.个人收藏空间

用户登录后可以进入个人收藏空间,在我的云资源中可以存放自己的学习资料。目前,平台为每名教师提供20G的个人空间。

3.各教学单位资源建设及管理

平台可以为各教学单位建设有自己特色的栏目,欢迎各教学单位提供教学资源,这些资源将在教学单位栏目中呈现。

4.使用帮助

平台右下角有系统帮助、传奇影音、资源维护工具。用户首次播放视频,需要安装传奇影音播放器,资源维护工具用于资源上传。

欢迎各位教师访问平台并提出改进意见,有问题请致电教务处教学资源管理科,联系人:赵志强、田新波,分机:551。

教务处

2014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