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昆虫学会2011年会员活动日暨“昆虫与低碳生活”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

4月16日,2011年北京昆虫学会会员活动日暨“昆虫与低碳生活”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培训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昆虫学会主办、我院承办,园艺系植保专业提供协助,北京市400多名学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北京昆虫学会副理事长张润志主持,我院副院长杜保德出席活动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昆虫与低碳生活”这一主题,活动邀请8位专家分别作了相关学术及专题报告。我院园艺系植保专业张翌楠博士应邀在会上介绍了学院“植物病虫害防治中心”实验室建设及科研项目开展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植物病虫害防治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并考察了学院优新品种示范园等实训基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宣传了学院及园艺系植保专业,同时帮助广大师生开阔了视野,并对学院加强学术交流,促进科研工作具有启示和借鉴意义。

【10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