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园艺系召开示范校验收总结及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12   浏览:

4月8日下午,园艺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工作会议,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系主任赵晨霞同志主持会议。她首先对园艺系各位教师在示范校建设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系示范校建设成果得到学院领导及北京市教委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示范校建设工作已顺利通过北京市验收,并等待教育部专家评审。希望大家在稍事放松之后继续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巩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取得的成果、做好试点班学生毕业答辩工作、继续安排布置好基地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副主任李志强同志就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农业技能大赛(植物组织培养大赛)做出安排,我院负责组织北京市职业院校初赛选拔工作,他要求相关教师认真做好学生的组织、报名及指导工作,争取在6月份的全国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外,会议还就毕业生论文答辩安排、办公楼装修搬家等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