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杜保德同志在园艺系指导挂职服务工作(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30   浏览:

11月29日,三农服务中心主任、副院长杜保德参加园艺系第五批挂职教师工作汇报交流会,并对园艺系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园艺系主任赵晨霞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志强及园艺、园林专业教师参加互动交流。

会上,吴晓云、刘继伟、刘旭富、范继红、王雪松五位挂职教师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开展挂职工作的内容、体会和建议,特别总结了针对郊区的技术需求,围绕蔬菜种植、园林设计、污水处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杜保德同志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与大家进行了工作研讨。他指出,社会服务是职业教育的营养之源、活力之源、动力之源,是提升素质、培养“双师型”教师的有效途径,学院开展挂职服务就要以不怕辛苦、主动深入的精神,选定目标、抓准方向,形成合力,实现合作共赢。他鼓励园艺系继续发挥老专业系部的特长和优势,鼓励教师进一步打开思想之门,勇敢地走出去,融入实践,在挂职服务工作中更好地历练自己,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院发展再做新贡献。

(科研处 杨文雄 园艺系 刘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