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园艺系总结示范建设三农服务工作(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18   浏览:

11月13日,园艺系园艺技术专业召开三农服务总结会,邀请北京市小汤山特菜生产基地、北京紫霖春采摘园、北京燕赵御杏生产合作社等农业生产行业专家共话三农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园艺系与有关单位之间的联系,促进交流合作,发挥校企合作对园艺系科研与三农服务的助推作用。会上,园艺系就相关三农服务问题向与会专家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分别介绍了近三年在科研和三农服务方面与相关企业开展合作的情况。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园艺系的科研与三农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介绍了他们在生产中急需帮助和解决的技术问题,希望园艺系相关专业教师能够深入企业进行实践,指导企业的生产。

园艺系主任赵晨霞在会议最后感谢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多年来对系里工作的支持,表示园艺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专业技术人员与企业开展项目合作,依托校企合作平台为企业输送更多的科技成果,促进成果的转化,提高郊区农业发展的科技含量。

(园艺系 郑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