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组织参观国家博物馆,创新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23   浏览:

4月18日,园艺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教师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创新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

整个参观过程中,党员教师们热情饱满、认真倾听讲解,通过《古代中国》专题重温了中华民族历史发展的脉络、通过《复兴之路》专题重温了近现代中国发展的历史、通过《友好往来,历史见证: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受赠礼品展》简略回顾了三代领导集体的外交风采与各友好国家的文化特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这是对我国历史、文化、外交的一次心灵之旅;通过参观直观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勃勃生机,爱国热情和工作动力得到了极大的激发。

此次活动是园艺系党总支创新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的一次尝试。系党总支在充分征求党员同志的意见后,积极探索走出去,摈弃以往政治学习形式单一的弊端,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更好地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切实提高学习实效。下一步,系党总支还将认真总结、不断创新,使政治学习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更具吸引力。

【304161】(园艺系 苏晓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