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组织全体党员政治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3-17   浏览:

2011年3月15日下午,园艺系全体党员在系三层会议室进行政治学习,园艺系党总支书记丁国亮主持会议。

会上丁国亮书记首先号召园艺系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院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宣传手册》,认真填写宣传处下发的《示范校建设宣传手册调查问卷》。这本小册子是对三年来我院示范校建设的精辟总结,每位教师通过认真学习,能总体上把握我院示范校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果。

我系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我院“2011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从总体把握2011年我院思想政治工作脉络,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主线,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讨论了学习纪念建党90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时间、地点及组织形式。丁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与我系特困学生一帮一、一带一,帮扶我系困难生,全方面体现我系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