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林1311班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20   浏览:

3月12日下午,园艺系园林1311班举办了“学习雷锋”主题班会,园艺系部分教师与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由班主任缪珊老师做开场发言,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在接下来的班会上,同学们以观看短片、分享雷锋的故事、格言等方法,向大家宣传雷锋精神。随后,配乐诗朗诵《传承雷锋精神》、情景短片《扶不扶》将班会推向高潮,给大家带来感动与笑声的同时,也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与讨论,同学们纷纷发言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与感受,并表示相信人间有大爱。最后全班同学在洪亮的《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中结束了本次班会,园艺系学生办公室主任赵钢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综合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告诉大家,雷锋精神无处不在。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了解了雷锋的事迹,更深刻的领悟了雷锋精神,也更加坚定了继续向雷锋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