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园艺系植保专业组织新生座谈,加强专业认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22   浏览:

近日,园艺系植保专业在2012级新生中开展了以专业教育为主题的座谈会,加强新生的专业认知,植保专业全体教师均参加活动。

座谈中,专业主任吴晓云首先向新生循序介绍了未来三年的专业课程设置情况,阐述了课程设置与现代农业发展的密切关系,列举了园艺系往届毕业生中涌现的技术骨干、业务主管、大学生村官、专升本同学等一批优秀毕业代表,激发同学们树立专业理想,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园艺系对新生首次专业教育活动非常重视,系主任李志强参加植保专业的教育活动,从精神风貌、遵规守纪、课余生活、团结互助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座谈会在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表示,通过座谈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一定会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力争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

【210087】(园艺系 吴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