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我院师生压花作品再获国际比赛大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1   浏览:

近日,在韩国高阳市举办的韩国花卉博览会国际压花工艺大赛中,我院师生选送的压花作品《花丛中的布达拉宫》喜获银奖。

韩国花卉博览会每年4月在高阳市农业技术博览中心举行,由韩国政府主办,是韩国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其中压花比赛已举办至第八届。本届压花比赛的参赛者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韩国、乌克兰及中国大陆、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尽管每人只允许选送1到2幅作品,但参赛作品总数仍超过千幅。

我院园艺系陈明莉副教授和许佳老师带领吴让、王帅、周欣宇等6名学生利用寒假精心设计制作了参赛作品。其中,园林1111班吴让同学设计和创作的《花丛中的布达拉宫》得到了大会评委专家的肯定,获得银奖。这也是我院学生压花作品继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2014国际压花协会压花比赛中获金奖以来,再一次在国际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

【405107】(园艺系 陈明莉 刘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