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园艺技术专业与知名园艺企业洽谈校外综合实训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24   浏览:

3月19日,园艺系主任李志强、园艺技术专业冯社章教授等前往知名农业园艺企业——北京三元农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进一步沟通研讨企业用人与校外综合实训相关事宜。

北京三元农业有限公司系隶属北京首农集团旗下的现代都市型农业专业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北部上庄镇境内,紧邻上庄水库,占地1800亩,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公司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良种(苗)繁育,绿化工程种子、种苗营销、生产配送和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其主要业务是以发展都市农业为主线的观光采摘农业及都市小菜园和以此为平台的农产品礼品销售;以服务农民为主的蔬菜种苗生产,和为美化城市需求而生产的各种花卉、花草销售。

座谈中,公司王宏刚总经理介绍了三元农业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前景规划,李志强介绍了我院园艺系的办学情况,双方表达了互相合作的愿望。随后王总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公司各个基地。在樱桃采摘园,李志强主任和冯社章教授提出了几点中肯整改建议。

目前园艺技术专业1111班赵雪飞同学正在该公司进行毕业顶岗实习,赵雪飞同学的优异表现受到了公司的高度赞扬,三元农业公司表示今年的校园双选会将进一步扩大对园艺技术专业毕业生的招聘工作。

【403110】(园艺系 郑志勇 刘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