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园艺系师生参加房山科普庙会,压花体验活动获好评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2-26   浏览:

寒假期间,园艺系环境艺术与设计专业10余名师生放弃休息,在“2014房山科普庙会”上开展压花体验活动,深受好评。

“2014房山科普庙会”为期一个月(2014年1月15日至2月14日),由市科协、市妇联以及房山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主题为“科普惠民,贺岁房山”,是北京市首个以“科学技术普及”为主要内容的科普庙会活动,共接纳市民近万人次。

在学院科协的指导下,园艺系党总支书记丁国亮带领环艺专业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利用寒假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庙会活动。师生们以“展示、体验、交流”的方式呈现给广大市民的活动是充分体现专业特色的压花体验项目,参观者在娱乐体验中充分享受了科技带来的快乐。活动深受市民的青睐,更得到了小朋友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和赞扬,成为庙会的亮点之一。据不完全统计,参与压花体验活动的小朋友超过500人。

此次成功参与庙会活动,有效宣传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与专业特色,也为环艺专业的科普宣传和推广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

【402010】(园艺系 陈明莉 刘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