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北京世农种苗公司向园艺系提供第二批4万元“世农种苗”助学金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2   浏览:

11月19日下午,园艺系在南区小报告厅举行第二届“世农种苗”助学金发放仪式,北京世农种苗公司总经理朴商见先生向该系8名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的助学金资助。北京世农种苗公司总经理助理金贞男女士,学院学生处处长白红平、宣传处处长叶克、团委书记王学强,园艺系主任李志强、党总支书记丁国亮、学办负责人及园艺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北京世农种苗有限公司是一家韩国独资公司,主要从事蔬菜种子研发、种苗生产与经营,在中国的8700多家种子企业中排名前列。2011年,公司首次为园艺系8名学生提供了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资助。

在当天的发放仪式上,朴商见先生为8名获奖学生发放现金并讲话。他说,农业是中国经济的支柱性产业,是世代相传的产业,是大有作为的产业;园艺系同学都是学农的,希望同学们学农爱农,努力学习,将来在农业领域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园林1011班赵家宝代表接受助学金的同学做了发言,对世农种苗公司的助学善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辛勤培养,心中充满感激,并表示未来一定用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学会感恩、传递爱心,回报公司、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白红平同志代表学院向朴商见先生赠送了“助学爱无疆、富诚功无量”锦旗,学生代表送上了自己制作的压花作品表示感谢。

【211141】(园艺系 赵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