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IT人才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

115日下午,信息技术系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2020届毕业生IT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教学楼Z321举行。北京豪越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12345服务热线、蓝波今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宣讲并现场招聘。

宣讲会上,各企业分别就企业情况、技术优势、用人需要等做了介绍,并围绕企业所涉及的大数据处理、WEB前端开发、软硬件系统集成等领域的发展趋势、技术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说明。北京豪越伟业软件工程师、我院2018届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生李泽翔代表企业进行宣讲,他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工作感悟等,与师弟师妹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充实自己、充满自信,勇于接受职场磨练,力争成为技术骨干和优秀IT人。与会的202080余名毕业班同学认真聆听,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会后,同学们还向有意向的企业投递了简历。

近期,信息技术系还将围绕校园双选会,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安全意识、职业道德等方面的教育,为同学们适应顶岗实习环境,迈好进入职场第一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