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招聘专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招聘专场会在我院信息技术系举行,信息技术系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推荐工作也正式启动。

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简称航材院)成立于1956年,是国家“一五”计划156项重点建设项目,是全额拨款中央科研事业单位,也是国家、国防领域最重要的创新中心之一。今年是第四年来我院招聘信息技术人才。

招聘会上,企业领导及招聘人员分别对企业资质、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等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航材院检测部职工、我院毕业生张帅也就岗位工作要求和特点进行了说明。随后,对应聘学生组织了逐一面试。面试结果将于近期反馈我院信息技术系。

培养技术扎实、工作严谨、品行优良的合格人才,一直是信息技术系教育教学的育人目标。信息技术系将认真总结四年来与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的校企合作经验,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大课程思政与专业课的结合,不断提升育人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更加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