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召开2020年度教科研项目结题及年检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

2020年12月17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召开2020年度教科研项目结题及年检会议,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对2个院级科技创新项目组织年度检查,并对3个院级科研项目和1个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评审验收。

会上,项目负责人张文静和李坤两位老师分别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研究工作安排进行了年度检查汇报,重点阐述了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展示了现阶段360全景漫游系统和基于WiFi智能考勤系统获得的各项成果。接着,张林红、张雪华、高鹏三位科研项目负责人围绕各自项目的研究过程、技术路线、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展示了高职信息类教师胜任力建构模型,新媒体环境下高职学生管理模式的创新研究成果,以及5个京郊特色农业观光园VR导览系统手机端现场展示。随后,教改项目负责人刘丽霞老师对《PHP网站应用开发》课程网络资源建设项目的执行情况、研究成果、研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对年度检查项目及结题项目进行逐一点评,2个年度检查项目,研究方向明确,研究稳步扎实,取得了阶段性的研究成果,需要注重研究的实施过程;4个结题项目能够达成项目目标,成果丰富,技术精湛,有推广应用价值。同时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将研究成果与实践教学和专业建设有机结合,做好研究成果梳理、归档和应用推广等工作,同时在科研教改中做好“传帮带”,促进师资队伍成长和专业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