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开展在线教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切实提高在线教学水平和效果,信息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于3月20日开展了第三次在线教研活动,活动主题为“如何提高在线教学水平”,学院督导员杨久仙教授、系副主任万春旭、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高鹏及物联网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教研活动上,物联网专业教师分别就在线教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教学中的方法、经验、问题和难题进行了汇报。在讨论中,大家都毫无保留的分享了教学中的有效方法,并就如何利用现有条件做到因材施教,想学生之所想,关心关爱学生等具体情况作了汇报。之后,还围绕如何更有效地组织教学,提高学生的参与度进行了讨论,并总结出十条解决方法和途径。

最后,杨久仙教授对本系教研活动的组织效果和教师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谈到,线上教研与线上教学对于传统教学和教研活动来说属于新生事物,但面对疫情防控并有效完成教学的特殊时期,其是研究在线教学方法,解决在线教学问题有效方式。希望信息系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网络教学和在线教研方面积极总结经验并形成方案,同时做好分享与实践,从而更好的服务人才培养。

(信息技术系 张文静 张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