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农教育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立普通高等学校。现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文明单位和北京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学院秉承“立德修业求知笃行”的院训精神,贯彻“以德为先全面育人,以实践教学为主体,办学与服务双赢,开放办学不断创新”的办学理念。

学院总占地81.22公顷,建筑面积36.09万平米。下设园艺、畜牧兽医、食品与生物工程等8个系部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拥有全日制在校生5千余人。学院校内实践场所占地700余亩,建有彩色苗木繁育中心、植物病虫害综合防治中心、食品安全检测中心等37个综合性校内实训基地、156个实验室。学院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办学,先后与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英国、韩国、蒙古国等国的22所国外职业教育院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

学院实施“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发展战略,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理念先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等职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