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农教育

110日下午,学院召开学农工作研讨会暨2018年学农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副院长李俊英出席会议,学院各相关部门参会。实验实训中心(学农基地)主任李志莲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农基地副主任崔宝发对2018年学农情况做了汇报。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学农工作经验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副院长李俊英指出,学农基地应规范教学实施,印制课程活页学习册,打造学农精品课程,并拍摄农业科普宣传片,使学农学生对农业形成整体认识。院长王福海指出学农工作是全院全员的工作,需要借助全院之力提升学农质量,进一步完善学农课程体系。最后,书记李云伏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学农工作,同时对学农课程建设提出更高要求,强调课程建设中要突出农业劳动特色,规范课堂管理,从而进一步提升学农课程质量。

学农基地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开拓进取,着力进行课程体系建设,高标准完成学农教育任务,发挥我院在劳动教育中师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