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2022年度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奖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奖(以下简称市推广奖)是以市政府名义表彰奖励的奖项之一,每三年评定奖励一次。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2年度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奖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政农发〔2022〕91号)和《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奖奖励办法》(京政农函〔2019〕73号)的相关规定,学院开展市农业技术推广奖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参照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的相关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详情请登陆网页链接查看。)

  二、申报方式

  市推广奖实行自愿申报原则。采取网上填报和报送材料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申报单位和推荐部门请登录市农业农村局官网(网页链接),进入“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奖申报评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申报材料为网上填报,审核通过后下载带水印的材料,按通知要求打印,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三、截止时间

  集中填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日;申报材料须在8月16日前提交到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穆希维 刘春平

  联系电话:13611066258  13691138277

  请申报人第一时间通知联系人邀请加入工作群,以便及时沟通申报相关事宜。

 

 

 

科研处

2022年7月12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