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研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0-14 点击数:

各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主持人:

为了解、掌握并规范管理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督促项目主持人高质量按计划实施研究工作,按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科研处决定对我院教师承担的科研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检查范围:未结题的院级科研项目(含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市教委科研计划一般项目,2015年立项项目除外。

2.检查时间:自即日起到2015年11月16日结束。

3.检查方式:本次检查以项目主持人自查和科研处现场视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主持人需对照《开题报告(计划任务)书》的内容进行自查,并如实填写《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院级科研项目年度检查表》或《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技(社科)计划一般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以下简称《检查表》或《报告书》),项目承担数量较多的系部,也可采取集中检查的方式;承担市教委项目的系部,须依托二级学术委员会组成检查组开展检查。届时科研处将根据项目情况,对部分项目进行实地视查。

4.提交材料:项目主持人将填写完整的《检查表》或《报告书》签名、盖章后,各部门收齐统一上交到科研处(截止时间2015年11月20日),一式三份。

5.其它事项:

(1)计划在2015年12月底前结题的科研项目不参加本次检查;

(2)确因不可控因素需要延期或其它重要事项需要变更的,请项目主持人填写《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以下简称《变更表》),签名、盖章后,提交到科研处,一式三份。

(3)本通知中提及的《检查表》、《报告书》及《变更表》请到科研处网页“下载中心”处下载。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主持人认真对待此次年度检查工作,以确保项目能按期完成研究工作。

联系人:王秀清、田锦 联系电话:80358899-326或768

科研处

2015年10月14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